党政办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0-30

北航新闻网10月31日电(通讯员 佟杰)10月30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罡主任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首先,赵罡主任传达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部署了党政办党支部的学习安排并提出统一要求。接着,赵罡主任、李建伟副主任、田贵双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感想。随后,支部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结束后,党政办党支部集体参观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砥砺奋进,空天报国”五年成就展。10月17日中午,支部也已经集体参观了北京展览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集中学习作为开端,掀起了党政办党支部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将是党政办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