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校友趣味运动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0-31

北航新闻网10月31日电(通讯员 董菲菲)2017年10月29日,北京的阳光分外明媚。上午9点,来自全球各地的200余位北航校友欢聚在学院路校区篮球场,参加北航校庆体育运动嘉年华暨北航首届校友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北航校友总会主办、北航北京校友会协办,北航校友志愿者协会、北航校友运动俱乐部(筹)承办。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魏志敏、校友总会、研究生院、团委、安全保卫处及有关学院和地区校友会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为了搞好这场给母校65周年大庆的献礼活动,筹备组付出了辛苦的努力。从活动策划、谋求赞助、鼓动宣传、奖品采购、展板制作、现场组织等各个方面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不懈努力,使活动当天的每一个环节都妙趣横生、精彩纷呈、丝丝入扣,最终取得了全体参赛校友的一致好评。

运动会首先由魏志敏副校长和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清分别致辞,发表了对北航校庆65周年的祝贺,并预祝本次校友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以穿越呼啦圈、坐地起身、萌袋鼠的悄悄话和解手链等四个环节组成的团体接力赛,你说我做、珠行万里、击鼓颠球、螃蟹接力传、丢沙包等个人接力赛和指压板接力赛等多个趣味项目,虽然已然是初冬时节,但校友们各个汗流浃背,热火朝天,现场小队之间、队员之间进入了白热化的竞技状态,喊声、笑声、欢呼声和加油号子鼎沸了整个篮球场。

这场盛会,使校友们再次深刻感受到了回到母校怀抱的亲切和温暖,给浓浓的校庆气氛又增添了光彩夺目的一笔。感谢到场的校友不辞辛苦从各地赶来为母校庆生,也感谢各位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在校生、为母校、为校友之间提供了交流感情的机会,很好的诠释了北航“三服务”精神。

六十五载风雨,造就精英无数,六十五年沧桑,培育桃李满园。愿我们母校在今后的征程中一往无前,更加绚丽辉煌!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