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Cranfield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3-11-15

2003年4月3日上午, 副校长唐晓青教授在如心第四会议室亲切接见了来访的英国Cranfield大学Sackett教授和高杰姆斯博士。 Sackett教授此次访问我校的目的是与我校商谈合作办学及在北航建立Cranfield大学联络办公室的有关事宜。

唐校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北航的情况。她说,Cranfield大学是英国唯一的一所具有航空航天特色的大学,北航是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大学,双方有着长期合作的基础,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能够创造双方进一步合作与交流的机遇,促进我校在研究生培养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发展。Sackett教授也介绍了Cranfield大学的情况。随后,我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与Sackett教授就双方联合培养工程硕士及双学位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与Sackett教授就在北航建立Cranfield大学联络办公室的有关细节进行了磋商。

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燕瑛教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刘强教授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