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强到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3-11-16

1月8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夏强副书记、保卫保密处葛聚众副处长到我校检查安全工作。校纪委书记魏志敏主持工作座谈会。

孟祥泰副校长在会上较为详细的介绍了我校治安工作和目前师生反映比较大的一些问题,保卫处处长王有洪就我校存在的安全隐患做了汇报。夏强副书记在讲话中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非常重要,北航做得很好,校党委重视,抓得紧。他对近期保卫部门进行的安全大检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夏强副书记要求,确保学生放假前的安全稳定,为本学期的安全工作划上圆满句号;假期,春节期间要注意防火、防毒、防暴,尤其是学生食堂,水房等地方要注意采取措施防范;要继续做好法轮功分子破坏活动的防范工作。针对学校提出的抢占住房、乱摆摊点等情况,夏强副书记说,要把情况摸清楚,分类整理,在适当之机由教工委出面协调北京市综治办、海淀区公安分局、城管、检察院等相关部门,一同在北航召开协调会,共同解决,教育工委有责任帮助学校解决好这些存在的问题。

党政办、团委、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社区管理办公室、后勤集团、天华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