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高等院校第四十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5-14

5月8日上午,北京市高等院校第四十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体育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总局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北京市常委、北京市教育工委书记朱善璐、北京市副市长范伯元等同志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我校校党委书记杜玉波、校长李未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包括北航、清华、北大、北理工等53所在京高校,参赛院校规模为历届之最。比赛项目包括撑杆跳高、标枪、链球、10公里竞走等43项。我校代表队共31人参加了其中23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于5月11日下午结束,我校取得丙A组团体总分第四,丙B组团体总分第五的较好成绩。并且在男子链球、标枪,女子跳高等14个项目中获六个个人第一名,三个第二名以及五个第三名的好成绩。我校及清华、北大、农大、林大等10所院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和周密的安排,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北京大学生的田径运动水平,推动了北京市大学生的田径运动发展以及群众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也促进了北京市高校的体育文化交流与合作,我们期待着下一届田径运动会的到来。(体育部 陈咏梅 /校报 邢书茵)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