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06-30

北航新闻网6月30日电(记者 孙也程)6月30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对加强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建设进行了研讨。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军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何新洲同志,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同志、李军锋同志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做好教师和学生思政工作等方面做了专题发言,畅谈了学习思考。与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

校长徐惠彬同志指出,巡视整改是学校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相关部门要根据巡视反馈意见对现有制度进行梳理和修订,齐抓共管落实思政工作责任。全校每一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全面落实各项整改任务。

张军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学校党委要提高站位、提高觉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以问题导向抓整改,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委的领导作用,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学校思政工作建设。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