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何新洲带队对校医院和体育部党风廉政建设年中自查情况进行抽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07-11

  北航新闻网7月11日电(通讯员 于金龙) 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任务分工》,学校组织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部处和直附属单位于6月份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自查工作,年底将继续由全体校领导带队进行全覆盖大检查。按照工作安排,7月6日和10日,纪委书记何新洲带领由部分校纪委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和纪委办公室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分别对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校医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自查情况进行了抽查。体育部和校医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检查汇报会现场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国庆、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徐亚军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学习宣传教育开展情况、风险防控及制度执行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自查结果。体育部主任张振刚、校医院院长张新华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总体情况,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检查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后,认真查看了两个单位《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自查表》,现场查阅核实了有关支撑材料,并就信息公开、制度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等问题与两个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检查汇报会现场

何新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分别从体育部和校医院的具体情况出发,对两个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何新洲书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民生是最大的政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多关心教师、关爱学生,多倾听师生的诉求,妥善处理好涉及师生员工利益的问题,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学校正在开展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查找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点,完善制度机制,建立风险防控体系,加强对重点岗位人员的教育和监督;要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完善和落实集体决策制度和机制,不断提升按制度办事、按规定履职的水平。何新洲书记强调,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严格自律。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要以廉洁自律准则要求自己,自觉奔高线,以党规党纪约束自己,严防破底线,要以优良的作风传播正能量,引领带动本单位弘扬正气,建设和谐体育部、和谐校医院。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