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0-24

北航新闻网10月24日电(记者 史越)10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大会胜利闭幕。24日下午,我校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八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校两委委员列席。会议由徐惠彬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校长徐惠彬带领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有关科技创新、教育等方面论述谈了体会认识,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做好贯彻落实提出相应要求。副书记程基伟、李军锋分别做主题发言,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报告阐述了对党建工作、干部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民生工作、学生思政工作的认识思考。副校长魏志敏,纪委书记何新洲,副校长刘树春、房建成、黄海军、王云鹏做交流发言,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从安全稳定、反腐倡廉、美丽中国、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畅谈学习认识体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的改革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旗帜鲜明,思路清晰,定位新时代,做出新判断,提出新思想,展望新征程,规划新战略,明确新使命,要反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对十九大的精神和指示,要在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新起点、北航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党情国情校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坚定的前进信心,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北航梦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