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集体观看并热议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见面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0-25

北航新闻网10月25日电(记者 王晴)10月25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举行了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宣传部党支部成员集体收看了这一万众瞩目、激动人心的场面,并在第一时间谈了对总书记讲话的学习体会。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所做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的和时代的高度,为我们发出了奋进新时代、树立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新时代“共产党宣言”,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和精髓,让我们所有人倍感振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体现了党的领导力和创造力,顺应时代要求,体现创新本质,为世界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大家谈到,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是指导思想的一次重大“与时俱进”,对全党同心同力实现事业发展目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画了一个新坐标,新时代,再出发!党支部成员将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宣传实效,切实加强媒体管理,加强宣传思想、意识形态、新闻工作的责任落实,不断提高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