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0-26

北航新闻网10月26日电(记者 孙也程)10月26日,北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近300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军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做工作部署。会议由副校长魏志敏主持。

张军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

张军指出,这次党章修改,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形成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写进党章,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适应了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特别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写入党章,是这次党章修改的历史性贡献。大会通过的中纪委工作报告体现了忠诚于担当、自信与魄力,深入分析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张军指出,大会选举产生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随后召开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结合中央精神、上级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张军提出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三是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有力推进实际工作。四是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张军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结合实际,抓好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引导大家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十九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体干部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北航落地生根,奋力谱写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新篇章,以北航梦、空天梦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