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十一五”国防特色学科建设项目档案通过专项检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0-27

北航新闻网10月27日电(通讯员 杨洁/文 杨昕雨/摄影)10月27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组织专家检查组对北航“十一五”国防特色学科建设项目档案进行专项检查,国防科工局信息中心副主任梁英莉和来自中国兵器档案馆、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公司、航天科工四院研究院的专家参加了档案专项检查会。会议在北航航空航天博物馆二层会议室举行。魏志敏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财务处、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审计处、招标采购中心、档案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防科工局业务主管于逢源主持。

魏志敏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项目档案专项检查准备情况。他指出,档案工作在记载学校发展过程中发挥着巨大作用,档案管理工作的科学、有序反应出学校的整体管理水平。我们要以档案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认识,健全档案工作机制,提高档案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同时希望国防科工局信息中心对学校档案工作的建设和发展给予更多支持和指导。

专项检查会上,专家组分别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张志辉同志和档案馆张义馆长就项目建设情况和项目档案管理情况的汇报,并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进行了质询交流。同时对项目建设现场、档案库房进行了检查。

梁英莉副主任对学校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通过此次档案检查,项目档案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和系统性反映了学校领导对项目档案工作的重视程度,体现了学校的优质管理水平和工作作风。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