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琛工业大学校长来访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0-29

北航新闻网10月30日电(通讯员 周宓/文 郗家葵/摄影)10月28日下午,亚琛工业大学校长恩斯特·施马赫滕贝格(Ernst Schmachtenberg)教授访问我校,徐惠彬校长在新主楼会议中心亲切会见了来宾,黄海军副校长、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会见。

徐惠彬校长首先对到访的施马赫滕贝格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向亚琛工业大学驻京办事处成立10周年表示祝贺。徐惠彬校长指出,自两校建立校级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双方取得了可喜的合作成果,希望未来进一步拓展在人才培养、科研等领域的合作。施马赫滕贝格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我校65周年校庆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人员交流,在双方优势学科领域开展更加卓有成效的合作。双方随后就建立学生交换项目、开展教育、科研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 University)建于1870年,是欧洲著名的理工大学。该校于2007年德国第一轮精英大学评选中成为德国9所精英大学之一,2012年该校再次入围第二轮德国11所精英大学。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全球第141名。亚琛工业大学与北航同为欧洲顶尖工科大学联盟(T.I.M.E Association)成员。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