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首都城市环境建设样板单位”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0-30

北航新闻网10月30日电(通讯员 朱秀华)近日,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管理委员会对过去一年在首都城市环境建设中涌现出的一批样板单位和突出贡献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申报和评委会认真评审,荣获“首都城市环境建设样板单位”称号。

“首都城市环境建设样板单位”是由中央国家机关首都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组织,经中央国家机关各爱国卫生工作协作组推荐,由首都环境建设委员会审定颁发的荣誉称号。我校作为本年度唯一一家高校单位获此殊荣。

近年来,在属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指导下,各部门通力合作,学校在节能技术改造、美丽校园建设、校园综合治理等方面集中发力,校园环境品质得到极大提升。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建设美丽中国的理念为指引,不忘初心,为建设“大美北航”、“大爱北航”而继续努力奋斗!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