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卫一行来我校调研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8

北航新闻网11月8日电(通讯员 赵晶)11月7日上午,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卫带领该中心纪检、人事、财务、科技、工程等部门负责人一行22人来我校调研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校纪委书记何新洲主持调研座谈会。

何新洲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领导和同仁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卫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调研提纲,他表示,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今年上半年接受了工信部党组的巡视,此次调研聚焦干部管理、工程项目、采购、科研等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希望通过调研学习为抓好整改提供依据。

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介绍了我校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果。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武立勋重点从以笼子、阳光、网络为抓手,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和紧盯重点领域与关键环节,强化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两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及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刚介绍了学校干部管理监督工作情况,校园规划建设与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园规划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高常忠介绍了学校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情况,校园规划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兼招标采购管理中心主任顾广耀介绍了学校采购管理工作情况,财务处副处长张所鹏介绍了学校项目立项、验收管理及合同支付管理情况,党政办副主任、法律事务室主任陈巍介绍了学校合同整体管理情况,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服务中心主任李玉彬介绍了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基本情况。双方与会同志还就如何实现权力科学配置和运行,实现内部有效管理监督进行了深入交流。

卢卫书记表示,北航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和重点领域的监管工作扎实有效,有思路、有抓手、有创新,取得了较好成效,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此次调研获益良多。

何新洲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北航与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同属工信部,对于促进国家工业和信息化建设负有共同的责任。加强与兄弟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有助于推动和完善北航廉政风险防控与监督工作,双方共同研讨、改进提高,也是在工作中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体现。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