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召开全校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3

北航新闻网11月13日电(记者 孔祥明 王震)11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全校正处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会议,传达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精神。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全校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张军院士、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分别在会上传达了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的有关文件精神。

张军指出,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要求,以身作则,抓好贯彻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做到令行禁止,三是要忠诚担当,四是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锲而不舍改作风严格执行《实施细则》,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是要进一步改进调查研究,二是要进一步精简会议活动,三是要进一步精简文件简报,四是要进一步规范出国(境)交流,五是要进一步厉行勤俭节约,六是要切实加强监督检查。

张军强调,维护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认认真真贯彻落实,与学校的办学实践相结合,与推进“双一流”建设相结合,使全面从严治党在北航落地生根,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