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领导到我校调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7

北航新闻网11月17日电(通讯员 陈庆山)11月15日下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培祥、留学回国处处长齐默等一行到我校调研,副校长王云鹏出席座谈会,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高精尖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海外回国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

徐培祥副主任首先参观了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和北航校史馆,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观看了“砥砺奋进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参观过程中,徐主任对北航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表示赞叹,对学校党委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采取的一系列重大改革和重要举措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在航空航天博物馆二层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人事处处长肖志松主持会议。

王云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徐培祥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王云鹏副校长指出,一直以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我校在海外人才引进工作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加快实现学校人才队伍鲲鹏逐天计划,打造一流人才队伍,希望教育部人才服务中心能在推动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引进培育等工作中继续给予学校指导和支持。

人事处副处长庄岩从北航总体概况及发展历程、学校一流人才队伍建设举措成效与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大数据精准医疗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徐立军从自己亲身经历出发表达了对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感谢,并希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能持续支持高精尖中心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演杨、优秀海外青年人才代表陶飞、管迎春、黄迪等共同参加座谈交流。

徐培祥主任指出,北航作为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北航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绩感到振奋。希望北航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海外宣传、人才引进和人才服务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充分的把握学校入选“双一流”高校的契机,加快推进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