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24

北航新闻网11月24日电(通讯员 陈超/文 宋超/摄影)11月23日,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学院(Tecnológico de Monterrey)外事副校长派斯教授(José M. Páez)一行8人到访我校。我校黄海军副校长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计算机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化学学院、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黄海军副校长首先对派斯教授一行到访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航在教学、科研、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北航与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学院是中国和墨西哥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双方在诸多学科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两校以此为起点,未来能够开展更为深入密切的合作。派斯教授对我校的悉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全面介绍了该校情况,同时邀请我校对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学院进行访问。

随后,我校计算机学院、化学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与蒙特雷理工学院工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社会科学与政治学院进行合作洽谈,就学生交流交换、合作举办学科双边研讨会等诸多事宜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派斯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国际通用工程学院与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

墨西哥蒙特雷理工学院(Monterr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d Higher Education, Tecnológico de Monterrey,简称Tec)成立于1943年,是拉丁美洲最富盛名的大学之一。该校目前在墨西哥境内有26个校区,根据2017-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该校排第199,在拉丁美洲高校排名中位列第5。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