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授予博士学位111名、硕士学位511名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27

北航新闻网11月27日电(通讯员 李艳/文 刘战强/摄影)11月23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审核博士、硕士学位,评选2017年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徐惠彬院士等共20名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黄海军主持。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陈小武首先汇报了第九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和请假情况,黄海军对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经与会委员认真审核、评议讨论和投票表决,会议决定授予111人博士学位,授予511人硕士学位。会议评选出21篇2017年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确认了分委员会评选出的1篇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经投票表决,会议认定了2名新引进人才和我校2名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的博士生指导教师资格。

会议审议了2017年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的情况。经投票表决,委员会同意在物理学一级学科下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医学物理学。

本次会议继续使用电子学位审核系统,学位委员在平板电脑上浏览议题相关材料、对学位审核议题进行电子投票表决。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