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及海淀区领导视察北航家属区电梯加装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29

北航新闻网11月29日电(通讯员 甘海珍)11月28日,市住建委房屋安全和设备管理处处长李自强一行视察海淀区增设电梯工作并到北航家属区召开现场工作会。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梁爽、海淀区住建委委员秦翔宇、海淀区社会办副主任吴希才、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凤等相关领导出席现场会,北航党委副书记李军锋、社区管理服务办公室主任邹煜良、副主任甘海珍及实施主体负责人陪同视察并参加会议。

李自强处长与梁爽副区长一行视察了北航家属区104、205、206、207住宅电梯加装施工现场,李军锋副书记现场向北京市及海淀区领导汇报了北航目前电梯加装工作的进展,梁爽副区长现场做出工作指示,要求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吸取火灾教训,安全施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随后,梁爽副区长主持召开了现场工作会,会上,海淀区社会办副主任吴希才介绍了海淀区电梯加装工作的总体进展以及存在的工作难点;花园路街道办副主任刘凤介绍了花园路街道包括北航社区电梯加装工作的总体情况,大家共同反映目前试点电梯加装工作遇到了燃气改切周期长、工程标准不统一、外部环境因素等一些意想不到的困难。北航社区管理服务办公室主任邹煜良同志代表居民感谢海淀区政府对北航社区电梯加装工作的支持与投入,表示社区办将进一步做好居民沟通协调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实施主体推进电梯加装工作,同时呼吁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帮助协调沟通北航老旧小区综合改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海淀区政府副区长梁爽同志肯定了花园路街道及北航社区在电梯加装工作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并现场协调剩余7栋楼的燃气改切问题,最后表示海淀区政府将加强协调力度,努力推进电梯加装进程。

最后,市住建委房屋安全和设备管理处处长李自强同志针对会议提到的相关问题逐一解答,强调将把会议提到的相关问题进行汇总上报北京市政府,并协调相关部门,合力加快推进电梯加装进度,争取尽快完成电梯试点工作,让广大居民尽早乘坐电梯上下楼。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