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03

北航新闻网12月3日电(通讯员 山车斤/文 郗家葵/摄影)12月1日下午,北京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航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同志主持。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等12个试点高校党委的主管副书记、组织部长共23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各高校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与经验、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郑吉春书记强调,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是北京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强基层党建、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有效手段,各试点高校要进一步总结“B+T+X”体系和“一规一册一表一网”运行的情况,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在全市的全面铺开多出经验、出好经验。

座谈会前,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同志、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赵学智、史立伟同志等一行莅临我校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就基层学院和党支部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听取学院党委工作情况汇报、与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并查阅了支部工作手册。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