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国专家局“促进竞争力与经济发展的教育和创新”研修班访问北航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11

北航新闻网12月11日电(通讯员 王凌沛/文 王宇辰/摄影)近日,国家外国专家局“促进竞争力与经济发展的教育和创新”马其顿研修班一行17人访问我校。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副主任刘昇、交流合作处处长韩凛等一同来访,我校黄海军副校长及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会见了客人。

黄海军副校长热烈欢迎研修班学员一行到访。他表示,在中国、特别是北京,可以体会到千年古都和现代新城、中国传统和国际化都市的有机交融,东西方文明在这里相遇,见证了历史变迁、也展现着新时代风貌。希望研修班学员在华期间能够深入了解中国的历史和现状,为中马两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开展务实合作添砖加瓦。黄校长还详细介绍了北航办学概况,并回答了学员关于中国高等教育等方面的问题。

欢迎仪式后,研修班学员参观了航空航天博物馆,听取了国际学院留学生志愿者对馆内陈列的详细介绍。随后,学员们还参观了我校国家空管新航行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

此次研修班成员为国家外专局主办的“发展中国家官员研修班”的班次之一,学员来自马其顿政府办公厅、教育部等各政府部门。据悉,该研修班已举办了21期,共有80多个国家的近600位政府官员来到中国学习交流,成为中国与发展中国家建立友谊、发展经济、促进人文交流的重要桥梁。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