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校长访问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14

北航新闻网12月14日电(通讯员 周宓/文 记者 史越/摄影)12月14日上午,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校长凯思·博内特(Keith Burnett)教授率团访问我校,徐惠彬校长在新主楼会议中心亲切会见来宾,黄海军副校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会见。

徐惠彬校长首先对到访的博内特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就两校在智能制造领域开展科研合作和探讨建立校级合作伙伴关系提出了建议。黄海军副校长随后介绍了北航的教育、科研和国际化建设情况。博内特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谢菲尔德大学在先进制造领域的优势和成果,并表示愿与我校在智能制造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围绕建立校级合作关系、密切人员往来、推动科研合作等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据了解,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始建于1897年,是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英国研究型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该校设有艺术与人文学院、工学院、医学院、理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和国际城市学院6个学院54个系所,拥有27000多名学生,8200多名教职工。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列全球第82位,在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排名顶尖。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