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院长工作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16

北航新闻网12月16日电(通讯员 马越/文 刘战强/摄影)12月14日上午,我校院长工作会在航空馆二层会议室召开。校长徐惠彬院士,副校长刘树春、房建成院士、黄海军、王云鹏,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财务处及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惠彬主持。

北航学院常务副院长曹庆华,教务处处长王祖林,人事处处长肖志松,财务处处长许菁,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荣桥分别专题汇报了北航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改革、大类核心课程建设、书院育人模式方面的建设进展情况,本科教学绩效奖励办法,人事制度改革进展,学院财务预算改革方案及落实财务助理制度要求,依托国家级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的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工作进展情况。

房建成做了“加强校地合作·拓展办学资源”的主题工作报告,系统介绍了学校的地方合作布局及方向,明确校地合作要聚焦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刘树春、王云鹏分别就财务改革、人事改革与参会各学院院长进行了交流讨论。

徐惠彬做总结讲话,希望借助本次院长工作会议,既介绍学校近期在教学、科研、人事、财务、校地合作方面已开展的工作及拟推进的改革,也希望广泛征求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择机再召开相关议题专题会议,集思广益、发扬民主,提高决策的科学性和执行力,加快推进学校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