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19

北航新闻网12月19日电(通讯员 夏菊萍)12月18日下午,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 Riveland)助理副校长杰夫卡兹先生(Jeff Kaatz)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李德玉处长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会谈。研究生院培养处刘铁钢处长、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王少萍副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吕莹副处长参加会谈。

李德玉首先对来访的卡兹先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的整体情况。卡兹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相关学科领域的优势成果,表示北航是中国首屈一指的研究型大学,期待两校未来开展交流与合作。双方随后围绕两校开展教师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生交流项目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 Riverside)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美国加州大学系统中十所名校之一,该校拥有学生23278名,教师900多名,是美国著名的研究型大学。该校在2018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24。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