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推进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20

北航新闻网12月20日电(通讯员 贾明顺 赵一夫/文 王宇辰/摄影)12月19日上午,我校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推进会在航空航天博物馆二层会议室召开。校长徐惠彬院士,副校长房建成院士,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及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分院首席科学家赵沁平院士、江雷院士、王华明院士、闫楚良院士等以及各分院执行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惠彬主持。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荣桥首先汇报了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成立背景及建设工作进展。各分院首席科学家或执行院长分别从基础现状、建设目标、意见建议等方面汇报了研究院建设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徐惠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介绍了学校近期在建设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方面已开展的工作和后续工作的部署,也广泛征求并听取了各位首席科学家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发扬民主,更好地实现打造创新特区,构建科研新生态的目标,把握国家科技发展重大机遇,加快推进学校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10
08 月
10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