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惠彬校长一行赴北航实验学校现场调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21

北航新闻网12月21日电(通讯员 凌薇薇)12月20日,校长徐惠彬院士一行到北航实验学校现场调研,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工会、实验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实验学校中学部、小学部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现场会。

徐惠彬一行先后来到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小学部,实地考察了中学部校园、综合楼、新教学楼及地下场馆,小学部校园及食堂。实验学校校长吴鹏程、党委书记王群,实验学校副校长、小学部执行校长李兰瑛对徐惠彬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现场调研交流会由李军锋主持。吴鹏程首先代表实验学校感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领导对实验学校的关怀与鼎力支持,并从实验学校的人事、财务、硬件、安全、未来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实验学校办学情况和亟需解决的问题。校领导及各相关部处负责人就吴鹏程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也对实验学校后续相关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徐惠彬对实验学校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大学将继续支持与关注基础教育的发展。他说,大学一直以来支持基础教育的发展,实验学校近年来在北京市及海淀区发展态势较好,未来还可以挖掘更多的潜力,他希望实验学校在进一步调研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人才引进、财务管理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希望未来实验学校建设成为与北航大学同步发展的一流基础教育学校。

此次徐惠彬一行到北航实验学校现场调研交流,为实验学校解决办学及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为北航基础教育加油鼓劲,鼓舞了干部及老师们的士气。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