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40515班获评2017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十佳示范班集体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22

北航新闻网12月22日电(通讯员 谷萌 姜南)12月20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2017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决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140515班从全市200多个参评班级中脱颖而出,获评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十佳示范班集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班集体组织建设,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各高校举行了“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我校学生工作系统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认真准备,推选优秀班集体代表参选。经过网络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140515班成功入围北京高校“十佳示范班集体”评选决赛。

在现场答辩中,140515班通过展示视频,从“与信仰结伴、与知识赛跑、与创新为友、与集体同在、与情怀共生、与责任同行”等6个方面详细介绍班级建设情况及所获成绩。同学们在全国“挑战杯”科技竞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以及国际航空设计大赛等竞赛中均有突出表现,班级接连获评学校先进班集体、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等荣誉。140515班的航空报国情怀以及所获得的丰硕成果给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高度评价。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