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重庆市开展招生宣传交流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27

北航新闻网12月27日电(通讯员 杜鹏程)12月22日至23日,招生就业处处长马进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刘建伟等一行前往重庆市开展本科招生宣传交流活动,先后访问巴蜀中学、重庆市第一中学、育才中学、重庆市第八中学等四所知名中学。

22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巴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仪式在巴蜀中学会议室举行,巴蜀中学杜元明副校长、邓飞副校长参与授牌仪式并进行座谈。双方就今后在招生宣传、学术讲座、学校交流等领域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共识。

22日下午,马进喜一行访问重庆市第一中学,与重庆市第一中学校长唐宏宇、副校长杨祖旺等人进行座谈。双方就两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并且对招生宣传力度、学生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探究讨论。座谈会后,刘建伟为重庆市第一中学的学生和家长做了题为《加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设、培养一流网络安全优秀人才》的学术报告。马进喜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平台优势、学科情况、科研实力、本科培养、就业去向和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家长提出的疑惑一一进行了答解。

23日上午,马进喜一行访问重庆市育才中学,并举行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育才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仪式。仪式上,马进喜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加强与优质高中的联系与合作共同培养、输送优质人才。廖万华副校长表示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畅通了高校与中学的交流途径,使更多学生、家长有更多机会了解北航。

随后,马进喜一行访问重庆市第八中学,与重庆市第八中学校长周迎春等人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优质生源输送、招生宣传、院士教授进中学、两校实质性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夯实了北航与重庆市重点中学的紧密联系,进一步扩大了北航在重庆的影响力,为招收优质生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