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2-29

北航新闻网12月29日电(通讯员 张芳)12月27日下午,校工会召开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副校长魏志敏,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程文浩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2017年工作总结,讨论了《2017年部门工会工作评分统计汇总表》、校工会2018年工作计划、校工会2018年工作任务分解表、工会经费管理办法、教职工文体活动协会管理办法、工会博雅师苑协会管理办法,公示了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2017年度提案工作情况、2017年基层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教职工大病医疗爱心互助会2016-2017年度互助金情况、新任工会干部基本情况,并对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申报、困难职工摸底调查、2018年度工会会费收取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魏志敏对工会系统在2017年推进学校教职工民主管理和监督工作、科学维护全校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学校教职工搭建成长发展平台、组织广大教职工喜爱的文化体育活动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工会工作者表示感谢和问候。并对2018年工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工会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切工作以教职工的利益为中心,深入思考工会工作在服务教职工发展、增强教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过程中应有的作为,促进广大教职工更好的服务学校发展; 二是推动各部门工会工作均衡发展,加大工会活动普惠力度,让来自工会的温暖“平衡无死角”;三是时刻关注全总、市总、市教育工会等上级部门的工作动态,理顺工作机制,学深悟透“什么事情能做,什么事情不能做”;四是加大工会在校内各部门间的协调力度,谋划提升职工福利的渠道,形成信息公开的联动机制;五是加强校工会信息化建设,提升工作效率。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20
04 月
20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
04 月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