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正式上线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3

北航新闻网1月3日电(通讯员 杜昀徽)为推进校内业务办理流程向智能服务转型,为师生提供一站式、人性化业务办理新体验,12月22日,我校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正式上线。

服务大厅高度集成了教学、科研、学习、工作等10项服务类别,加强了线上、线下立体化办事功能,整合线上服务24项,线下服务51项。线上服务直接引导用户到相关系统,用户在网上即可实现业务办理;线下服务在网站上展示了详细业务流程信息,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精准的办事说明。以此解决业务跳转频繁、衔接松散等问题,提高师生网上办事的信任感和满意度。

服务大厅实现了基于用户习惯的“碎片化”功能应用,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设置日程、查看课表和校内综合新闻等,高效合理安排时间;服务大厅注重用户个性化应用,支持系统检索和分享,提供自定义服务、推荐服务等功能。系统的评价功能,为持续改进应用,不断完善用户体验提供可靠依据。

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上线是落实北航智慧校园建设的关键步骤,是学校利用“互联网+”转变职能、提升服务效能的重要举措,是优化流程、整合资源的基础上实现“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具体体现。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希望用最简的流程、最短的时限、最优的服务提高师生网上办事效率,提升校内管理服务品质。未来,随着学校发展和广大师生需求,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将持续改进服务功能,推动线下业务向线上转变,不断满足学校师生网上数据共享、信息互通、资源共用的需求。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