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空军国防生教育管理工作研讨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5

北航新闻网1月5日电(通讯员 可镒铭)1月4日上午,我校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空军国防生教育管理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空军驻北航选培办负责人,相关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参加了研讨会。

空军驻北航选培办陈伟兴主任从国防生思想政治教育、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军政基础素质培养、规范毕业分配工作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国防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随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日常管理机制等方面,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国防生人才培养工作展开热烈研讨。

李军锋副书记指出,要从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世界一流人民军队和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的高度,提高站位,积极作为,加强国防生培养工作;要充分尊重国防生培养特殊性,落实要求,破解难题,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要加强沟通联系,完善协调机制,共同促进提升国防生培养工作的精准度和科学化。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