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获北京高校新闻宣传工作多项奖励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5

北航新闻网1月5日电(记者 余敏) 1月4日上午,由北京市高等学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举办的首都高校与社会媒体融合发展研讨会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北京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工作,就北京高校新闻宣传工作达成发展共识,并颁发了2017年度北京高校新闻宣传优秀奖项及2016年度好新闻奖项。

北航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同志被评为“关心新闻宣传工作的校领导”,党委宣传部孙也程同志被评为“北京高校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程喆、刘战强同学被评为“北京高校优秀学生记者”。学校选送作品在2016年度好新闻评选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获评“微信美文”奖2项。其中,《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走进北航》获北京高校新闻类(微博微信新闻类)一等奖、《四年·纪|永远的罗阳师兄:写给天上的你》获评“最佳微信美文”。

数十所北京高校宣传部门负责人及20多家社会媒体编辑记者参加会议。会议达成了《首都高校媒体与社会媒体融合发展共识》,共识指出双方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不断深化高校媒体与社会媒体的互动与交流,努力实现高校媒体与社会媒体融合发展、合作共赢。

近年来,在“大宣传”格局建设的背景下,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始终坚持“内聚力量、外塑形象”,围绕学校各项中心工作,在主题策划上、新媒体建设上、媒体融合互动上下功夫,力求彰显北航特色、打造品牌优势、引领传播变革,充分讲好北航故事、传播北航声音、建树北航形象。

 

编辑:余敏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