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都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活动中荣获多项奖励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5

北航新闻网1月8日电(通讯员 郭祖博/文 宋英/摄影)1月4日上午,“共谱十九大赞歌,开启新时代梦想”首都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活动在北京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生作品共获得三等奖1项,优秀奖4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42所高校参与,旨在通过首都大学生的各种创意作品,展现他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展现他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和担当,展现他们自身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我校学生共提交参赛作品90余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切入点,以歌曲MV、摄影、微电影、故事绘本、明信片等多种载体和形式,阐述北航学子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北航“四爱”精神的生动理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活跃”在学习生活实践中,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附:获奖作品名单

三等奖:

《北航Rather Be》(胡乔枫)

优秀奖:

《十九大重点知识框架》(华明璐)

《“爱北航”系列明信片》(胡力凡)

《北航杰出人物事迹绘本创作》(新媒体学院)

《墨韵北航》(栗歆茹、于文达)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5
04 月
15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