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沙河校区公共实验楼(组团4)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8

北航新闻网1月8日电(通讯员 胡凡)1月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组织专家组对我校沙河校区公共实验楼(组团4)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会议由工信部规划司工程建设处副处长胡玥主持,副校长魏志敏出席验收会,财务处、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安全保卫处、档案馆、招标采购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验收组专家听取了财务处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财务管理情况以及档案管理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验收组认为:项目已按要求完成了建设内容,达到了建设目标,工程质量、公用设备运行状况、资金使用情况、项目档案管理情况及项目建设组织管理等均满足相关要求,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沙河校区公共实验楼(组团4)项目于2013年5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立项,2014年10月获批施工许可证,2017年4月完成工程五方验收。项目总投资46627.27万元,新增建筑面积82781.43平方米。该项目的建设为航空领域开展自主创新研究、培养和凝聚高水平航空人才、开展学术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同时,该项目在投入使用之后,能够满足国家航空发展重大战略需求,符合航空科学和技术的发展趋势,有利于开展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综合性的研究工作,为提升国家航空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和原始创新能力,支撑和引领我国航空科学技术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工信部规划司领导和验收组专家对学校基本建设项目管理的规范性给予肯定,同时也建议学校总结验收组专家对项目提出的意见,更好的开展学校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管理工作。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