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各学院、书院共青团工作述职交流会成功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9

北航新闻网1月10日电(通讯员 廖东明 季广昊)1月8日上午,北航团学系统召开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各学院、书院共青团工作述职交流会。校团委,各学院、书院分团委专兼职团学干部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进行个人述职、展示工作亮点,重点汇报交流了2017年学院分团委工作成绩,并对2018年共青团工作做出规划。

在听取各分团委述职报告后,校团委书记肖洪充分肯定了各分团委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给予校团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新的一年,北航共青团将以“立德树人”为中心,聚焦人才培养,立足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扩大共青团工作有效覆盖面,突出思想引领,推进共青团改革,打造育人品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加快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史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