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智副校长带队检查部分单位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11

北航新闻网1月11日电(通讯员 方滨艳/文 霍建同/摄影)1月9日下午,在新主楼G221会议室,陶智副校长带队听取了国家实验室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无人机系统研究院、宇航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等6个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各单位班子成员、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和检查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本单位2017年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和宣传教育开展情况,风险防控及制度执行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2016年党风廉政检查反馈和2017年自查情况等。检查组协助领导白曌宇同志汇报了检查组现场检查情况,通过列表对各单位工作情况做了对比,指出了各单位的工作亮点及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陶智在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能够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得到了扎实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也指出规章制度建设还要加强,尤其要加强工作的规范性。同时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责任落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仅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抓,行政领导也是责任人,也要认真抓。要做好问题整改,针对自查和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从本单位实际出发,紧密结合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教育,完善制度,强化监督,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