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鹏副校长带队检查分管单位2017年党风廉政检查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8

北航新闻网1月12日电(通讯员 赵晶)根据学校党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相关部署,在完成分管单位自查和检查组现场核查材料的基础上,1月5日上午,王云鹏副校长主持召开分管单位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检查汇报会,集中听取了各单位的自查情况汇报和现场核查组的检查情况汇报。检查组成员、分管单位班子成员和分党委委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闫晓军、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白瞾宇、飞行学院党委书记朱颖、人事处处长肖志松,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从2016年检查反馈整改落实情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和宣传教育开展情况、风险防控及制度执行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本单位2017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协助领导孙毅代表检查组汇报了现场检查材料情况,指出各单位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做到了有计划、有思路、有特色,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云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将其纳入全局工作统筹考虑、整体推进。今天参加汇报的四个单位都能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廉政任务,工作做得比较扎实,取得了一定成效,并重点就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基层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履行好基层党委主体责任、党政领导第一责任人职责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堵塞风险漏洞。围绕“人、财、物”等关键岗位,继续深化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排查梳理风险点,结合实际制定完善防控措施,做到严控问题、补齐制度、重在执行,将廉洁性要求融入本单位管理工作之中。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