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最好的北航,成就最好的你”——北航2018年学生寒假返乡招生宣传培训会成功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14

北航新闻网1月14日电(通讯员 腾明涛)1月14日上午,北航2018年学生寒假返乡招生宣传培训会在沙河校区J0-001教室举行,这标志着北航学生参与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及本次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培训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马进喜为全校405支学生返乡招生宣传队的代表做了精彩的报告。

马进喜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本科生招生工作并指出在新时代招生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接着从综合实力、行业优势、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实力、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十个方面对北航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并对自2017年起北航施行的大类招生、大类培养及书院制育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重点讲解。最后,马进喜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寒假开展招生宣传的方式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预祝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宣讲工作,做出优秀的实践成果。

本次培训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招生工作,认识到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收获颇丰。最终,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为充分发挥我校学生在招生宣传方面的积极作用,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搭建更为丰富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平台,进一步培养学子们的北航情怀,推动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持续发展,学校启动北航学生参与招生宣传工作项目。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校团委动员各学院(书院)和学生积极参与。共有405支招生宣传队计1200余位同学利用寒假返乡期间,携带学校招生宣传材料返回高中母校进行招生宣传。同学们在向中学母校和恩师送去祝福、汇报自己成绩的同时,向母校的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生活的切身体验,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条件、招生类型、招生政策等,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