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预算执行工作启动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15

北航新闻网1月15日电(通讯员 黄丹丹)为做好2018年财政资金预算执行工作,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1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8年预算执行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刘树春副校长主持,财务处、审计处、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以及国拨项目归口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许菁处长首先汇报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预算执行工作要点。审计处王永平处长及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赵颖调研员,分别从审计、监督检查角度对预算执行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刘树春分析了当前财政资金监管全面从严的趋势,强调为此我校首次召开预算执行工作启动会,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结合当前趋势,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紧启动2018年预算执行工作,提前做好支出计划,在遵守财经纪律、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完成预算执行进度;二是提高绩效责任意识,加强项目执行过程的监管和绩效评价;三是进一步明确问责机制,各归口管理部门对项目的预算执行工作负责。

会后,各部门将与学校签订《2018年预算执行目标及责任承诺书》,并制定预算执行计划,学校将持续推进预算执行工作。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9
08 月
09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