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17

北航新闻网1月17日电(通讯员 李济辰)1月16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大会在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工信部人教司教育处调研员于鹰宇、中组部干部监督局一处陈立滨参加了大会。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党委书记曹淑敏代表校领导班子做2017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情况的总结报告以及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报告。校长徐惠彬院士就本人2017年度负责工作进行现场述职述廉,副校长魏志敏、纪委书记何新洲、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副校长陶智、副校长刘树春、副校长房建成、副校长黄海军、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副校长王云鹏等校领导通过书面述职述廉。

与会人员对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新提拔党委管理的领导人员进行现场民主评议,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情况进行网络在线民主测评。

全体在校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