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 共迎新春——我校为老同志发放春节慰问品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16

北航新闻网1月19日电(通讯员 郭永秀 郭小军)金鸡起舞结硕果,玉犬叩门送平安。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给3171名老同志每人准备了一份精致的慰问品——三元品质牛奶,充分表达对老同志们的节日祝福,让老同志感受学校党组织的一份关爱和亲情。

1月15、16日,思源楼内暖意融融,老同志们高高兴兴的前来领取慰问品。为保障顺利发放慰问品,离退休工作处做了充分扎实的准备工作,采用离退休信息化系统,大家井然有序等候刷卡领取,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科学规范性。老同志们激动的说,学校本着老同志健康出发,精心挑选准备慰问品,一年变换一个花样,生活在北航,倍感幸福!

老同志们有说有笑,彼此问候祝福,相互关心畅叙,有的打听着学校的发展情况、有的赞叹着北航取得的辉煌成绩、有的夸耀着学校关注民生的情况……大家字里行间表达着对学校的深厚情怀以及对学校的美好的祝福。老同志们在领取慰问品的同时,也在传播着满满的正能量,在欢天喜地的氛围中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4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