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路·励程”——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17

北航新闻网1月17日电(通讯员 张芳)1月12日,校工会举行“新路.励程”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魏志敏副校长,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各单位分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获奖代表、相关职能部处领导共200人参出席了本次大会。

校工会精心制作“新路励程,共迎2018”作为开场视频,带动全场与会人员的热情,营造出一片祥和热烈的气氛。

魏志敏副校长向与会代表致新年贺辞。他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这是党中央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真切回应;学校的“十三五”规划中,提出了“大爱润航”工程,将打造和谐校园,营造师生幸福家园,塑造北航大爱文化提升到新高度,这是北航对广大师生注重精神层面诉求有力的回答。工会系统一项项工作的推进,一项项成绩的取得就是对大爱文化最有力的支撑。这其中,离不开北航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广大工会会员的支持配合,更离不开各位工会干部的辛勤汗水,希望广大工会干部再接再厉,在2018年中再创辉煌。

大会邀请了多位“新路励程”讲述嘉宾,培训中心总经理王姝讲述了工会工作对于凝心聚力、团结员工的促进作用;博雅师苑师生代表贾国利、庄维嘉、袁文静、孙红讲述了在“博雅师苑”学习实践中的收获;物理与核能工程学院工会主席邓胜华则从“责任”、“担当”等角度谈了工会工作的感受。

在表彰环节,校工会共颁发“工会工作组织奖”等十个集体奖项,“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等5项个人奖项,共有76个集体220个个人获得奖励。副校长魏志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程文浩等嘉宾为获奖的单位及个人颁奖。

在大会上,教职工舞蹈团表演了《新洗衣歌》,教职工合唱团表演了男声小合唱《海港之夜》,博雅师苑教师代表张冉演唱了《梨花颂》,文艺演出将大会推向高潮,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