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锋副书记带队检查分管单位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06

北航新闻网1月6日电(贺晓东 何述义)1月5日上午,李军锋副书记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中检查汇报会,听取了计算机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北航实验学校、校医院、体育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社区工作办公室等11个处级单位关于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现场汇报,检查组成员、被检查单位的班子成员和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会上,11个处级单位的负责人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和宣传教育开展情况,风险防控及制度执行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特色工作和工作创新,2016年检查反馈和2017年自查问题整改情况七个方面,依次汇报了本单位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组协助领导赵竞全代表检查组汇报了现场核查情况,总结了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特色工作和工作创新,向各单位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建议。他指出,各单位都认真落实了2016年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认真完成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能在下一年度持续加以改进。

李军锋表示,各单位要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抓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明责履责,落实到位。要认真分析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精准发力,逐一整改。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单位的中心工作保驾护航、作风引航。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