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26

北航新闻网1月26日电(通讯员 何岚)1月24日下午,校机关党委在办公楼420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机关分党委书记李鸿耀主持,组织部党支部书记钟玲等14名党支部书记做现场述职,其他12名机关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机关14位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17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落实“筑基翱翔”党建强基工程和支部“B+T+X”规范化建设情况、落实支部班子和制度建设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落实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落实支部党员与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逐项汇报,并从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总结与交流。

李鸿耀同志在总结中讲到:一年来机关党委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完成分党委换届和党委委员调整。加强机关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增强支部话语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紧紧围绕“提高机关服务质量和作风”,开展“双亮双做双评活动”。在2018年的机关党委工作中,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机关各项工作的思想引领;二是要夯实党组织基础建设,提升机关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三是要加强服务意识,坚持常态长效,把“双亮双做双评”落实落细,持续深入改进机关作风;四是要重视机关文化建设,着力打造富于人文关怀的和谐机关。通过这些举措,积极助力学校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