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7项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30

北航新闻网1月30日电(通讯员 姜姗)为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支撑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中国制造2025”等一系列国家战略,教育部自2017年2月以来,积极推进新工科建设,全力探索形成领跑全球工程教育的中国模式、中国经验,助力高等教育强国建设。

近日,教育部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33号)精神与要求,在部属高校、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理工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相关行业协(学)会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通讯评议及专家组评议,共认定612个项目为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我校申报的7项全部获批。

学校将围绕新兴专业建设、大类培养体系与质量保障机制、本研一体化、专业及学科探索、实训基地建设、理科专业建设以及能力评测体系等方面,积极组织开展相关研究和实践,为新工科改革做好探索性工作,奠定好理论基础和实践基础。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