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鸡高歌昂首迈入新时代 瑞犬迎春聚力奋进双一流——北航2018年新春团拜会举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1-30

北航新闻网1月30日电(记者 李济辰 王震)灵鸡高歌昂首迈入新时代,瑞犬迎春聚力奋进双一流。1月30日下午,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里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我校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领导、嘉宾、校友和师生代表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话发展。

校友代表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沈力平,中国航天材料研究所副所长李仲平院士,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燕瑛,北京市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力,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总会计师蒋占华,北京校友会会长、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菁等,学校部分老领导、全体在校校领导,两院院士、长江学者、杰青、国家级教学名师等优秀人才代表,校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驻校军代表及空军选培办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党委书记,各部处及直附属单位负责人,教代会与工会代表,各级人大和政协委员代表,民主党派、侨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后勤保障一线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团拜会。

团拜会由党委书记曹淑敏主持。她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鼎力支持北航发展的各级领导,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曹淑敏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学校事业发展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新起点、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广阔舞台,奋力谱写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新篇章。

校长徐惠彬院士在团拜会上致新春贺辞。他代表学校,向出席团拜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向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向关心支持北航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徐校长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与经验。他指出,2017年,在上级部门坚强领导下,北航在新时代、新起点上系统谋划和推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各项事业全面、快速前进,大事多、喜讯多,成绩斐然、亮点纷呈。这些发展成就,是在北航人65年奋斗、创造、积累的基础上取得的;也是当前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开拓奋进,全力拼搏争取而来的。徐惠彬鼓励大家,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对新时代、新生活的美好向往,扎实工作、努力奋斗,共同创造学校的美好明天和祖国的美好未来。

团拜会上,我校学生艺术团、教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北航幼儿园等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营造了喜气洋洋、幸福和谐、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

编辑:孙也程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