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一行来北航考察慰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2-09

北航新闻网2月9日电(记者 王宇辰)2月8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市委副秘书长郑登文、市教委副主任叶茂林一行莅校考察慰问。北航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徐惠彬,副校长魏志敏、房建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慰问。

在座谈中,曹淑敏、徐惠彬向林克庆一行介绍了北航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以及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情况。林克庆对北航所取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林克庆一行随后来到学校安防中控室,仔细听取了关于学校日常安全保卫工作和寒假校园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中控室校园安防监控设备,重点了解了学生宿舍、家属区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林克庆十分关心春节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其一行来到“月宫一号”实验室慰问正在进行实验的志愿者。“月宫一号”总设计师、首席科学家刘红教授介绍了志愿者们的实验进展和生活起居情况。林克庆现场与舱内志愿者通话,向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祝福,叮嘱其照顾好身体,鼓励其再接再厉创佳绩,并预祝“月宫356”实验取得圆满成功。

“月宫365”实验于2017年5月10日开始,2018年1月26日举行第二次换班仪式,第1组成员第2次进入实验舱,他们要在里面待到今年5月18日。这是世界上时间最长、闭合度最高的生物再生生命保障系统实验。

编辑:余敏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