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2-13

北航新闻网2月13日电(记者 余敏/文 王宇辰 李济辰/摄影) 2月13日上午,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曹淑敏,校长徐惠彬,副校长魏志敏、刘树春、房建成等校领导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春节期间一线在岗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曹淑敏、徐惠彬等校领导分别前往师生综合服务大厅、学生食堂、校医院、后勤客服中心、总配电室,财务核算大厅、学生公寓、安保部值班室、安防中控室、供暖锅炉房等单位,与在岗职工亲切握手,向大家拜年,对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职工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曹淑敏、徐惠彬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假期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工作岗位。曹淑敏、徐惠彬嘱咐相关部门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

值班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一定恪尽职守,维护好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财务处、安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余敏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