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教学会师资管理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北航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13

北航新闻网3月13日电(通讯员 陈庆山)3月9日,北京高教学会师资管理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会议中心开幕,会议主题是“推进‘双一流’、贯彻‘放管服’,优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北京地区共51所高校180余人参加会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王云鹏出席年会开幕式并致开幕词,王云鹏表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作为本次年会的承担单位深感荣幸,对参加此次年会的高校嘉宾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专家、代表通过本次年会就高校人才人事工作中的问题充分交流,探讨学习,努力在国家“双一流”战略大背景下,进一步做好高校人才发展工作。北京大学作为研究会理事长单位作年度工作报告,人事部刘波部长分析介绍了近年来国家层面人事政策导向及综合改革情况。开幕式由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臧勇主持。

在主题报告环节,清华大学副校长王希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事处处长肖志松、北京语言大学人事处处长吕静、北京中医药大学人事处处长李晨辉代表分别四所高校围绕教职工队伍改革、人才评价与高层次人才引育、分配体制改革及人事制度改革等内容做主题发言。

年会设立三个分论坛,各高校围绕“‘双一流’新要求下人才队伍建设的机遇与挑战”“推进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思考与实践”“高校多元化人事制度改革与薪酬激励机制创新”三个专题展开交流讨论。

此次年会的成功举行,为推动研究会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首都高校人事人才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会议同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