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管理工作专项督导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16

北航新闻网3月16日电(通讯员 刘程)3月15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于立志副巡视员一行8人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安全管理工作。魏志敏副校长出席会议,学校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于立志副巡视员首先介绍了本次督查工作有关安排,要求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工信部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署,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持续稳定。

魏志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督查组莅临北航督查指导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体系、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难点与对策等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表示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上级文件和讲话精神,从严从细从实地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汇报结束后,督察组分别对我校各重点实验室、食堂、学生公寓、安全体验馆和校医院进行了实地走访检查,并查阅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相关支撑材料。最后,于立志副巡视员代表督查组对本次安全管理工作专项督查情况进行了口头反馈,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学校再接再厉,进一步细化完善组织领导体系和各项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安全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